前天,李小璐亮相南京,談起自己的感情z荂A她出乎意料的大方,甚至公然宣稱支援傳過緋聞的男星韓庚解約。

  去年,有媒體拍到她與韓國大熱團體SJ-M的隊長韓庚吃飯,因此被外界指為是韓庚的女友。近來,韓庚正與韓國公司沸沸揚揚地鬧解約,他與一向嚴苛的韓國經紀公司的一場耗時長久的官司在所難免。前天,記者們剛提到『韓庚』兩字,李小璐的經紀人就趕緊過來表示,『我們不回答這個問題』。不過,李小璐還是耐心地聽完了記者就『如何看待韓庚解約』的提問,一點也不避諱,她看上去很樂意,但在神情中也略帶羞澀地表示,『支援他!支援他解約!他想做一個有自身價值的藝人嘛!』不談緋聞男友,那麼如何看待愛情、親情呢?李小璐也很大方,『對我來說,親情是最重要的。愛情嘛,順其自然。我覺得它也需要像友情一樣,兩個人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那是否現在已經遇到了這樣的愛情呢?李小璐含笑點頭,『有!』但接著她意識到什麼,立即加了一個字,『有過!』然後她又悠悠地說:『現在我不能把愛情放在第一位。今年我希望不要被別人亂寫,緋聞都遠離我。有正常的感情。』

  前天,李小璐告訴記者,她將會加入正在籌備中的《奮鬥2》拍攝。『續集里,講的是高端的奮鬥故事。楊曉蕓的個性也有了轉變,石康將以我的個性來量身打造她的性格。』所謂的『高端奮鬥』,李小璐是這樣解釋的,『主角都不再是大學畢業生,而是有事業基礎的人了,因此他們的奮鬥目標會更高。』另外,她的新專輯也在籌備之中,大概是受好友韓庚的影響,她說vo的音樂將仍舊走勁歌熱舞的路線。據《揚子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