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對手上示範的BV Roma包十分動心。

李蒨蓉算盤撥得精,表示買包要考慮保值性。

李蒨蓉算盤撥得精,表示買包要考慮保值性。

戴君竹不畏13度C低溫,露乳溝性感出席。

戴君竹不畏13度C低溫,露乳溝性感出席。

《BRAND名牌誌》昨公布2009年度10大名牌排行及5大話題包,相較於在場的李蒨蓉、戴君竹10大名牌全都擁有,隋棠自言買過的不到一半,倒是對於隨《痞子英雄》強力放送的BV Roma包奪下話題包第1名,點頭頻說讚!

該雜誌根據網路投票、雜誌回函及百貨公司問卷,共6266份有效統計,10大名牌排名分別為:LV、CHANEL、GUCCI、COACH、agnes b.、Cartier、BURBERRY、Dior、HERMES和BVLGARI。隋棠最愛LV和CHANEL,「CHANEL包拿起來有種成熟的美感」,偏好LV則因它耐用,「我的旅行系列包款都是LV的,用了7、8年了,很耐用,即便託運也不心疼」。
對於她在偶像劇《痞子英雄》中拿的BOTTEGA VENETA(BV)Roma Bag帶動話題,奪下09年5大話題包第1名,她說:「我自己也很喜歡,戲殺青了,我都捨不得還。」高以翔則偏愛限量款,他說:「買名牌最重要的就是要適合自己的Style。」

李蒨蓉轉賣名牌

戴君竹不畏攝氏13度低溫性感出席,儘管冷到皮皮顫,她笑說:「習慣了,女明星不能怕冷啦!」愛買的她透露近年血拼次數遞減,一年只買2、3個包,「我想在兩年內買房子,所以不能亂花錢了」。而10大名牌中,她擁有最多的CHANEL,她說:「沒辦法,這是我的愛牌啊!」
李蒨蓉也坦承敗家,10大品牌的商品她都有,但最愛的還是HERMES、CHANEL和LV,「因為我有在做二手網拍,有些包拎膩了就賣掉,這3個牌子很保值,賣掉我只有再補個2成,又可以再買一個新包了。」
名媛朱曉蓓穿著近40萬元的Dior皮草到場,愛買名牌的她目前只有1個HERMES柏金包,但她興奮說:「我已經請朋友在關島幫我訂了兩個柏金包,一個基本款,一個鴕鳥皮,它們最近通知我到貨了,讓我好期待。」
報導:劉妍伶
攝影:吳翊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