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昨穿低胸馬甲為《戀愛兵法》宣傳。徐輔良攝

 

魏德聖導演籌拍《賽德克.巴萊》備受各界矚目。

【葉婉如╱台北報導】徐若瑄昨為年代綜合台偶像劇《戀愛兵法》宣傳,許願今年「一定要為愛勇敢」,透露渴愛念頭,將滿35歲的她笑說:「姊姊開始擔心我嫁不出去啦。」
徐若瑄昨為8日將上檔的《戀愛兵法》造勢,坦言去年讓她身心俱疲,因此跨年那晚只想1個人安靜度過。去年她先後逢弟弟結婚生子、父親一度病危、奶奶過世,顧家的她心情如洗三溫暖:「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蕭亞軒正逢母喪,徐若瑄感傷地說:「去年奶奶過世,我完全能體會她的心情,有傳簡訊安慰她,很心疼她,大家要多給她力量。」
眼看侯佩岑傳喜訊,曾和周杰倫有緋聞的徐若瑄不吝祝福:「不知道這事真假,圈內的女生都瘋狂工作,能找到真愛不容易。」

賣屋等魏德聖開口

前天傳出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因資金籌措困難延後正式開拍,參與演出的她解釋:「一直在試拍,尤其是殺戮場面,我也還沒進劇組拍,劇組還在喬我接下來檔期,這些問題都會解決的。」據了解該片持續籌備中,但正式開拍日期還沒時間表。
該片去年10月宣布開拍時,她曾表態願賣屋變現資助拍片,昨她經紀人季聲珊表示,「但導演目前沒有開這個口」。今年她將演藝重心放在台灣,她說:「我很想家,這樣爸媽也會比較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