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郭珊)因在好萊塢拍攝《青蜂俠》缺席《刺陵》第一輪宣傳的周杰倫昨日以『救星』姿態到廣州宣傳影片。雖然《刺陵》導演朱延平難掩票房不利帶來的失落感,但周杰倫依然豪氣萬丈地宣稱『有信心』:『《三槍》之後就是我們的了!』自信歸自信,周杰倫還是對張藝謀表露了傾慕之情,他大方宣稱:『張藝謀是天才,無人可比,如果輸給《三槍》,我心服口服!何況我現在也不是那麼好勝了,不一定每次非要拿第一名,因為我的人生已經贏了!』而談到感情問題,他宣稱『我還是單身』!

  說y茯癒G

  親密戲臨場發揮

  盜寶類影片《刺陵》最大的看點,當屬兩位話題人物周杰倫和林志玲的感情戲。周杰倫稱,拍攝過程所有親密戲一律沒有彩排直接上陣,還拍了多個版本供導演選擇。對於林志玲,周杰倫的評價是『敬業、投入』,尤其是其中一場魔鬼附身的戲很有挑戰性,林志玲變得『面目全非』、表情猙獰,令人猝不及防,把周杰倫嚇了一跳。另外有一場酒後親吻的戲也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沒有預先安排,全憑臨場發揮,拍出來的效果卻意外的好。周杰倫得意地說:『這就叫默契吧。總不能我一開始就對她說,我等下要親你哦,這也太奇怪了吧!』

  周杰倫向來桃花纏身,而《刺陵》拍攝過程中卻全程『零緋聞』,似有刻意避嫌之意。但和大美女在沙漠中朝夕相處,會不會在拍戲過程中私下交談呢?對於這個曖昧問題,周傑論立即埋怨朱延平:『有導演全程「監視」,加上又有現場收音,我不能講太多話啦!』

  談緋聞:

  『我還是單身!』

  周杰倫昨日還宣布這次不打算上春晚,理由是要留在臺灣陪家人。說z魽y英倫組合』,他表示能多次和宋祖英合作非常幸運,儘管暫時沒有進一步的合作設想,但他期待明年的個唱能邀請到宋祖英。

  今年周杰倫和臺灣女模特兒、歌手江語晨的緋聞傳得天花亂墜,那麼他是否已經告別單身了呢?這個聖誕又會和誰度過?周杰倫一聽,率然回應:『我還是單身!當然跟導演一起過,因為要宣傳電影嘛!』談到目前的情感狀況,他坦言單身很自在:『如果戀愛會很有壓力,對女生來說,不能經常陪她,也是不公平的。』不過,在暢想明年發新專輯、開個唱等計劃的同時,周杰倫終於捱不過寂寞,流露了『希望可以交到一個女朋友』的心聲,話一出口又馬上感嘆這個願望『無法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