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總經理吳戈卿慰勞《青梅竹馬》演員,送兩大箱橘子進攝影棚探班,演員們人手兩粒,希望節目能夠大吉又大利!林韋君、洪小鈴拍on檔戲壓力大,為了房貸壓力,再苦也甘願!
年過30歲,林韋君買房子犒賞自己,因為房子買在信義區,而且還是逢高點買進,光是房價就要快兩千萬,雖然也是分20年攤還,但她不喜歡欠錢,所以打算三、五年內能還清,「我很缺錢!當演員什麼都能演,不管台語、國語的戲我都願意接!」一起拍戲的洪小鈴也是屋奴一個,而且她買房子還不是為了自己住,而是聽信朋友買房產投資用,「我正好買到房價高點,原以為可以賺個50萬、100萬,結果一買就跌!」當初在內湖買房也花了一千多萬,而且因為是想短期投資賺賣,所以洪小鈴全額貸款,經濟壓力超大,家上媽媽怕房客難以控管所以不贊成她把房子出租,現在房子就只能空著養蚊子,讓她很懊惱。

《青梅竹馬》劇組最近瀰漫養生風,同劇組的楊一展、GINO、洪小鈴有志一同紛紛吃素,洪小鈴因為怕長青春痘,所以只要拍戲就吃素,GINO同樣也是為了「面子」問題吃素,但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和IVY一起吃燒肉,他則解釋:「我大概一個月會進補一次,吃吃燒肉,平常都吃素,因為比較不會長痘子。」林韋君雖然沒吃素,但之前因為衝浪皮膚曬黑,戲開拍前已被製作單位叮嚀要美白,她除了試過打美白針,現在則是每天狂喝檸檬水,衝浪更是一個月來都沒再去,「我現在就跟蝙蝠一樣,只能晚上出沒,過著沒有太陽的日子。」之前她曾形容愛情就好像是「太陽」,她的這番話正巧也符合最近沒有感情生活的寫照。

昨(9日)演員在南港棚內拍戲,中視總經理吳戈卿體恤演員拍戲辛勞,也特地帶著兩大箱橘子進棚探班,希望幫演員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做好長期應戰的準備,吳戈卿表示:「青梅竹馬是一部感人的好戲,收視一定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