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昨找了三位1949年出生的民眾參加慶功宴,導演鄧安寧(左三)很開心,右起為戴君竹與沈海蓉。(黃柏榮攝)

 

 

▲林佑威(左)和戴君竹在戲裡感情很深,引發觀眾不少共鳴。(黃柏榮攝)

林佑威在中天娛樂台八點檔戲《我在1949,等你》演人格分裂角色,他不但有男女戀,和吳中天還有男男戀,他在劇中有場強暴戴君竹的戲,必須用力地隔著衣服搓她的胸,他事後只要一想到這戲就難過,但戴君竹1日說,她有做安全措施,裡面墊了很多布,他一聽驚訝說:「不早說,我就不會這麼不好意思了。」

 他和飾演大學同學的吳中天也有一段致命同志情,「我在Pub裡用力捉住他的領帶,他的眼神瞪著我,口中卻說『你弄痛我了啦』,我後來回想,那一句話好娘,心裡還有點不舒服。」外傳這些親密戲讓他圈外女友吃醋,他說沒有,「她很聰明,到目前調適得很好。」他小兩口剛從澳門度假回來,感情穩定。關於《我》劇資訊,可參閱官方部落格(letter194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