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創齊舉杯慶功

主創齊舉杯慶功

新浪娛樂訊 鈕承澤(豆導)電影《艋舺》29日於台北殺青,當晚席開20桌宴請團隊。席間,監製李烈放下平日鐵面,充當現場主持人邀豆導致詞,還先警告他:「你不要再哭了!大家都看膩了!」沒想到豆導忍住淚,她卻淚眼潰堤。主角阮經天及趙又廷成了現場服務生,端茶水、照顧醉倒工作人員,小天說:「平常受大家照顧,伺候他們一晚是應該的。」

豆導在殺青酒宴一開始,就感謝大夥並送上八字真言:「今天我八個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想到引發大夥熱烈迴響,眼見現場可能有「熱烈報名」情況,他搞笑拉了身旁猛男工作人員笑說:「挨打的部分他負責。」他在《艋舺》兩個半月拍攝期間全情投入,加上演員及劇組的專業投入令他十分感動,多次在片場飆淚,李烈虧他:「別再哭了,大家都看膩了!」他則很high地說:「謝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的忍受,忍受情緒、忍受極大的壓力。但是,這些都是一時的,而作品是永遠的!2009年的夏天跟秋天,我們拍出一部很棒的電影!而在座的每一位都是這場戰役的英雄。我希望大家未來無論身在何處,回想過去,2009的《艋舺》,都絕對是你生命中最精彩的一役!」

《艋舺》預計春節前一周二月五日在台上映,由於拍攝進度落後半個月,超支千萬元台幣,為配合映演時程,後製及剪接時間更顯緊迫,李烈擔心開天窗心急如焚,對豆導放狠話:「殺青後給你睡兩天,就要把你請預進剪接室了!」相較下,趙又延輕鬆許多,預計十一月初返加拿大享受一個月長假,他大喊:「YES!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阮經天近日重感冒,由於新流感威脅令人神經緊張,他要擁抱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時還先被要求「把口罩戴好!」經紀公司先讓他在殺青後休個小假,後頭還有新片開拍等著他,小天說:「《艋舺》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經歷之一!拍得很過癮,也認識了一群最棒的團隊和兄弟。即使殺青了,我也不怕各自分散,我知道就算再過二十年,我們還是一樣好!因為大夥一同經歷了最美好的一段。」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 鄭偉柏/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