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艋舺」趙又廷(左)、阮經天(右)到底誰掛頭牌?至今未定案。
本報資料照片

到底誰才是電影「艋舺」的男主角?之前宣傳一直圍繞在人氣王阮經天身上,連坎城海報也是阮經天一人獨挑大梁,不過,隨著趙又廷金鐘封帝,一切似乎都改變了,該戲製片李烈昨天坦言:「正式海報還沒好」,那誰掛頭牌?李烈想了一下說:「還沒想到這一題」,據了解,「艋」片中趙又廷戲分超過阮經天,但怕引起雙生心結,海報安排馬如龍左擁阮經天,右抱趙又廷。

趙又廷「痞子英雄」拿下金鐘視帝,鋒芒畢露,近日來引起不少話題,而據了解,他目前緊鑼密鼓拍攝中的電影「艋舺」也因排名問題,困擾著製作單位,原來「艋」片和「痞子英雄」一樣其實是雙生掛帥,但阮經天先前因「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聲勢超越趙又廷,所以坎城海報及各種宣傳都以他為第一男主角。

不過,當老前輩馬如龍加入演出後,他才驚覺原來戲分是趙又廷比較重,他表示:「就因為我在戲中偏愛趙又廷,非常寵愛他,阮經天最後才會背叛我,不過平心而論,兩個小孩都很乖,在現場小天比較活潑、隨和,Mark(趙)陪我等戲一等兩小時,很貼心,我感覺他才是第一男主角。」

不論小天、Mark戲分誰重,「艋舺」海報已經重做,小天一個人的海報階段性任務完成,將不再沿用,新海報是馬如龍帶著太子幫5位兄弟一字排開,屆時排名可能將是馬如龍和阮、趙3人掛頭牌,而金馬獎也邀他們3人一起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