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更上層樓的阮經天,此次又與金鐘獎無緣。

 

王小棣

王小棣

藍正龍(右)和林佑威在《波麗士大人》演出有層次。

藍正龍(右)和林佑威在《波麗士大人》演出有層次

【張哲鳴╱台北報導】金鐘入圍名單前天公布,影帝部分《敗犬女王》阮經天落榜,《波麗士大人》藍正龍和林佑威也摃龜,昨《波》劇導演王小棣開砲:「我無法接受他們連入圍資格都沒有,我打去新聞局,我要知道評審過程。」

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包括《痞子英雄》仔仔和趙又廷、《籃球火》羅志祥(小豬)、《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張世、《走過好味道》游安順。《波麗士》雖入圍最佳戲劇、編導等大獎,卻獨缺演員獎。
BBS網友納悶林佑威和藍正龍為何沒入圍,支持《敗犬女王》阮經天的網友也大有人在。有人好奇趙又廷首次演戲就入圍?也有人質疑小豬表現出色在哪?
王小棣昨表示要向新聞局了解評審過程:「我不是計較得不得獎,不想讓人誤會我在亂吵,我不相信藍正龍、林佑威比別人差,如果評審裡有我本來尊敬的人,我會很傷心。我怕別的導演以為他們不會演戲。我不是說他們演得多屌,而是他們這麼努力,受辱了。」

阮經天嘴硬不難過 全力拍《艋舺》

她說:「台灣市場要朝好的方向走,蔡岳勳拍《痞子》證明台灣也能做到。我聽說《籃球火》拍2個半月,那我們拍1年是不是比較蠢?新聞局說頒獎後才能公開評審記錄,請他們一定要留下來,我要好好研究我們缺了什麼?」
藍正龍和林佑威都說:「沒入圍沒什麼,會繼續做好演員。」阮經天嘴上說不難過,投入電影《艋舺》讓自己別想太多。本屆評審昨不願表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