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轟動一時,經過近20年的時光,在影迷心中仍是經典,近日有網友發現漏網鏡頭,笑稱這13秒是藏了多年的彩蛋。

小燕子一行人逃出皇宮,途中遭皇后所派的刺客攔截,兩派人馬上演激烈打鬥,爾康為解救紫薇,跳下馬車和刺客博鬥,他的手臂因此被劃傷,當時失明的紫薇,頓時陷入驚慌,焦急猛問:「爾康,你受傷了是不是?放下我,不要管我!」

網友近來發現《還珠格格》的漏網鏡頭。(翻攝自秒拍)爾康將紫薇攬入懷中,質問刺客身分,此時,螢幕後方右下角的「五阿哥」蘇有朋卻仍在和刺客打鬥,一靜一動的畫面,形成極大對比,漏網鏡頭讓網友笑翻,直呼「多虧了暫停鍵」、「20年後才發現有彩蛋」、「真是一部寶藏劇」、「右下角的五阿哥:旋轉跳躍我不停歇,你們先拍著,我排練會兒。」

影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