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台灣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再掀高潮!最新預告中,高宇蓁和小三張靜之再度正面對決,張靜之這回對著高宇蓁的女兒李柔蓁張牙舞爪,讓一直忍氣吞聲的高宇蓁硬起來捍衛女兒,「這筆帳我今天就跟妳算清楚」,連甩了張靜之好幾個巴掌,也看清了婚姻的失敗決定跟江宏恩離婚,並剪掉30公分的長髮宣示和過去告別展開全新的人生。

 

金家好媳婦,高宇蓁 ID-1390229

 

▲高宇蓁斬斷情絲,決定迎接全新的自己。

 

小三張靜之囂張行徑越來越狂妄,這次竟登門進高家偷穿高宇蓁的衣服、戴名貴的耳飾,還把照片都撕掉,這一切被高宇蓁的女兒李柔蓁撞見,張靜之惱羞成怒把李柔蓁推倒在地。高宇蓁不願女兒被欺負,回到高家怒甩張靜之好幾個巴掌,「妳竟然敢登門入室打我女兒,這筆帳我今天就跟妳算清楚」。

 

金家好媳婦 ID-1389966

 

▲高宇蓁修理張靜之。

 

高宇蓁也向江宏恩說一定會跟他離婚,張靜之則在一旁竊笑,似乎覺得離正宮的位置不遠了,沒想到江宏恩卻跟她說「這我跟欣蓉的事情,請妳別管」,嚇得張靜之巴著江宏恩的手哭喪著臉對他說,「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江宏恩忍不住氣的飆罵「妳別鬧了好不好」,讓張靜之坐在沙發上抱頭痛哭。

 

金家好媳婦 ID-1389965

 

▲高宇蓁連甩張靜之好幾個巴掌。

 

而高宇蓁也向女兒坦承決定要離婚了,為了迎接全新的自己,高宇蓁剪去一頭長髮,「一切就到此為止了,斬斷情絲,就代表過去的我已經死了,從現在開始,我要迎接全新的自己」。精彩內容請鎖定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想收看更多精采內容及花絮,請鎖定Vidol影音(https://goo.gl/m9gt81

 

 ID-1390238

 

▲高宇蓁為戲剪掉30公分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