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翔震(左)客串演出電影「吃吃的愛」遇見女神林志玲 圖/李韶明提供

吳翔震(左)客串演出電影「吃吃的愛」遇見女神林志玲 圖/李韶明提供

受到蔡康永導演照顧,吳翔震客串新電影「吃吃的愛」,跟林志玲同台演出,雖然戲份不多,但吳翔震十分感激蔡康永給他這個機會,跟小S比較熟的吳翔震,這次在片中,只跟林志玲對戲,但是在拍戲現場,小S仍然跟林志玲誇讚吳翔震說:他身材很好喔,林志玲很親切的回應一聲「哇」!讓吳翔震當場臉紅害羞。

吳翔震出道以來,有許多貴人相助,其中蔡康永,小S是兩大貴人,多年前,蔡康永主持「決戰第一名」,吳翔震就在節目中因為「塞襪子事件」爆紅,之後「康熙來了」中,蔡康永跟小S在一集「熟女盲選」中,將焦點集中在吳翔震身上,讓他再受矚目,直到去年吳翔震出寫真集「抱你寫詩」,小S大力推薦,吳翔震感動落淚。

蔡康永執導「吃吃的愛」,備受矚目,吳翔震能參與客串,他說:「康永哥真的很照顧我,他幾乎是看著我成長,從模特兒時期到現在,許多時刻都在幫我, 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幫助過我的人,我都深深記在心底。以後會帶康永哥去海邊看海並帶著我自己做的飯糰。因為知道康永哥喜歡電影『神隱少女』的無臉男,而神隱少女有一幕,就是無臉男和千尋一起坐在電車上,窗外就是海景,並笑稱自己跟千尋的某部份很像。」

吳翔震今年到大陸拍攝網劇, 重心仍將以戲劇及電影為主,許多粉絲在臉書上反應,希望他再出寫真集,他希望先拍幾部好的戲劇,多累積作品,才能讓自己成長,茁壯。

吳翔震客串演出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 圖/李韶明提供
吳翔震客串演出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 圖/李韶明提供
吳翔震(右)出寫真書時小S為他寫序還宣傳。 圖/李韶明提供
吳翔震(右)出寫真書時小S為他寫序還宣傳。 圖/李韶明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