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中一幕耍法劍起乩戲架式十足。圖/HBO Asia、公視提供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中一幕耍法劍起乩戲架式十足。圖/HBO Asia、公視提供

「瑤瑤」郭書瑤主演 HBO Asia、公視原創影集「通靈少女」收視飆高受好評,連帶該戲男主角、與她傳出緋聞的蔡凡熙也跟著走紅,帥學長知名度大增,但隨著劇情接近尾聲,郭書瑤卻忍不住向導演抗議:「「這整部戲全頭到尾都帥到男主角,但我卻要造型醜、哭戲醜,連到最後都不放過我!」開玩笑發出不平之鳴,大嘆被弄醜。

「通靈少女」以台灣宮廟文化為主體,學生仙姑周旋於甜蜜初戀與宮廟事務之間,因分身乏術而沮喪的少女心情,郭書瑤詮釋情緒到位,她表示拍這部戲是用盡心力演出,拍最後一場戲時,情緒還差點收不回。

雖然佳評如潮,但郭書瑤戲中髮型,也是網友討論焦點,有人認為「假髮不連戲,好像每頂都不太一樣」、「有時很假、有時又好像還好」,瑤瑤自己看,則覺得「造型醜、哭戲時也醜」,戲中還被陳慕義連甩18次耳光。

瑤瑤挨狠甩巴掌,卻大讚陳慕義演技高超:「超會甩耳光,雖然是來真的,狠卻不痛,簡直是呼巴掌達人等級!」陳慕義則得意的說:「被我打過的女星都屬正妹美女!包括楊謹華、天心、許瑋甯、蔡淑臻等等都被我打過,因為打過太多人,又都是粉絲很多的大美女,我很怕出門時會被打!」

李千娜在「通靈少女」中自彈自唱「不曾回來過」。圖/HBO Asia、公視提供
李千娜在「通靈少女」中自彈自唱「不曾回來過」。圖/HBO Asia、公視提供
郭書瑤抗議帥到男主角蔡凡熙。圖/HBO Asia、公視提供
郭書瑤抗議帥到男主角蔡凡熙。圖/HBO Asia、公視提供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將播出完結篇。圖/HBO Asia、公視提供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將播出完結篇。圖/HBO Asia、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