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右)拍攝「酸甜之味」殺青戲,左起為張書豪、導演許肇任。圖/摘自臉書

宇宙(右)拍攝「酸甜之味」殺青戲,左起為張書豪、導演許肇任。圖/摘自臉書

女團A’N’D團長宇宙近來戲路大開,演出「High 5制霸青春」後,投入TVBS「酸甜之味」劇組,前幾天拍攝殺青戲,她在臉書上PO文說:「今日整天拍攝拼殺青,只有不捨,難道這就是酸甜之味嗎?」而同戲演員張書豪也發文500多字描述兩人合作過程,「感傷一定會,感受放心裡,未來的路上,這部戲的誠意,會讓我們穩穩的慢慢的茁壯,一起加油!」

據悉宇宙在「酸」劇後半段中飾演關鍵角色,張書豪提到殺青戲:「妳的殺青戲,導演加了一些特別的東西進去,讓我跟你有個特別的互動,最後的這張合照,是導演在拍片的過程,不多這樣的可愛。當晚他真的失控的很可愛,我說過,他是個很會感覺的人,他看膩我了,所以,是你感染他的,對自己要有自信,要讓他這樣,不是那麼簡單的。」

張書豪也形容宇宙「妳是個單純的人,容易相信,容易受傷,但也容易走心。」並感謝對方,「謝謝你跟著我們一起感覺,謝謝你願意把自己安心的交給我們,然後一起被導演看似亂搞的生活感搞的狼狽、滑稽、愚蠢,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們都是很認真的把自己投入進去。」

而劇中飾演張書豪女友的方志友得知宇宙殺青,也特地留言,宇宙搞笑邀她找時間一起唱跳A’N’D的「我好寂寞」,方志友笑回:「我練一下。」

宇宙拍攝「酸甜之味」殺青戲。圖/摘自臉書
宇宙拍攝「酸甜之味」殺青戲。圖/摘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