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飛刻意安排一場甜蜜約會後,旋即失聯。 雨鰈按捺不住直接衝去找他,卻撞見海達集團正在替費歐娜的回歸舉行慶祝派對。還不及細想便從海飛口中聽到更令她震驚的話語──「費歐娜才是我需要的女人!」雨鰈想從海飛的眼神找回一絲往日依戀,卻只望見一片荒蕪死寂。 
   所以那個一直關愛著我,說總裁身分不會對我們的關係造成任何改變的高海飛,已經不存在了,是嗎?雨鰈的疑問迴盪在空氣裡,但只要她能看進海飛的心底,就會看見海飛淡漠的偽裝下內心在強忍著顫抖……
   「無論如何我不恨你,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帶給我的一切美好。」面對雨鰈的寬厚祝福,海飛依舊沉默到底。但即便他極力隱藏,內心的情感還是在魔王面前破了功。為斬草除根,大魔王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不剷平晴空高校,就要徹底斬斷海飛與雨鰈的任何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