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播開紅盤,演員周曉涵(右起)、李國毅、謝欣穎、王家樑和鄭茵聲吃剉冰慶功。(台視提供)

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上週六首播開紅盤,全體平均收視0.74,昨他們與周曉涵、鄭茵聲、王家梁齊聚吃剉冰慶功,大夥不斷將剉冰料往上堆疊,期望收視能持續「飛高高」。

最高點0.91落在戲中身世可憐的李國毅,生日當天獨自在漫畫店嗑麵包淒涼度過,和雙胞胎姊姊鄭茵聲有姊妹淘和媽媽陪伴成對比。另外,一場謝欣穎跳馬背的戲讓她吃足苦頭,身材嬌小的她,跳到一半還當場正面著地跌個「狗吃屎」,她不好意思的笑說:「當下我完全不會痛,只覺得很糗,後來真的覺得好害怕才請替身。」

(文:記者吳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