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真意外被前公司指控侵占,而公司替環真請來處理這件事的律師竟然是郝萌!?

環真以為郝萌是因為想求和才藉由這個案子接近她,但沒想到讓環真傻眼的是郝萌表現出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令環真感到又氣又納悶… . 環真為了試探郝萌真實反應,於是出招,想試探郝萌是否真如他表現的不再在乎他…可沒想到環真百發百中的招數,卻在這次遭到前所未有的劫難,誤打誤撞的令郝萌誤會環真與勝男喜歡的學長 - 江前躍有著親密關係!?

看到前躍當他的面親吻環真,郝萌失去理智,上前揍了前躍,並帶走環真。 環真從郝萌臉上冰冷的神情中,猜不透此刻他在想什麼,雖然對於被強吻感到委屈,但倔強的她不想在郝萌面前 示弱 ,用一連串自我否定式的發言,要郝萌承認,在他心裡自己就是個隨便的女人,郝萌的沉默讓環真更是感到憤怒和委屈,說到最後,隱忍的眼淚忍不住落下, 郝萌卻在此時抱住她,說出:當我看見他吻你的時候,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 就是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因為我覺得你要被他搶走了,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