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b06
0543b04
小葵和正陽重逢後漸漸發現,原來自己都不是那麼了解對方。正陽:四年前我們還沒了解彼此就走上了離婚路,
但現在…你覺得我們還有機會重新認識嗎?小葵含淚點點頭『你好,我是舒芯葵,我什麼都喜歡吃…』,『妳好,
我是向正陽,我不吃洋蔥,不吃青椒…』也許~這會是兩人重新開始的好契機…

0621g
時宇對芊芊也是萬般放不下,心、口無法合一,知道芊芊背負著這麼重的枷鎖後,心中更加不捨,對芊芊誠摯的
告白「我可以不要孩子,你不想結婚也沒關係,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芊芊會拋開枷鎖給彼此再一次的機會,
還是繼續當個獨自流淚的女人?

06340a
「我不想再對妳的事情一無所知了」對正陽如此,對時宇更是!正陽漸漸關心起小葵的日常生活,換燈泡、修排水
孔…樣樣來,做的順手也做的心甘情願。芊芊害怕愛的消失,愛不起的心態,折磨自己也折磨著時宇想愛想彌補
的心。當年同時被主人拋棄的婚戒,還有機會回到主人的手上?還是只能成為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