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想辦法,讓妳重新愛上我。」希唯深情地說著。
看著眼前不惜委屈自己也要拉近兩人距離的希唯,海琳的心彷彿被打動般被清空的記憶,武裝防衛的心
終於裂出了讓希唯進駐的孔隙…

「我是不是該接受他了?」
海琳的問句已然有了答案,偏偏在一旁贊同她的又熙,還噎著吞不下去的恨意。

該怎麼讓海琳知道我和希唯的過去呢?
又熙迫不及待地想讓海琳知道,但是這次,她不能再魯莽了。

她得裝成好姐姐。

「看妳這樣,我真的覺得好羨慕。」又熙邊虛偽地笑著,邊遞給海琳米蘭.昆德拉的名著
在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裡,是不是也藏著海琳無法承受的事實?

希唯的生日就要到來,和又熙無緣的婚紗,將成為怎樣摧毀愛情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