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創下票房佳績,也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導演九把刀帶著劇組到香港參加典禮,也獲邀頒發最佳新晉導演獎,不按牌理出牌的九把刀,還在頒獎典禮會場中跟柯震東激吻,掀起典禮高潮,而電影「那些年」也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這個殊榮。

 

二話不說就直接親下去,九把刀、柯震東2人在頒獎會場嘴對嘴接吻,重現電影情節。藝人陳妍希:「你們慢慢來喔。」

 

這一吻將近20秒,意想不到的即興演出,台下掌聲如雷,親完,九把刀還故意抿了一下嘴,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但真讓他開心的不是親到柯震東,而是自己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下金像獎最佳兩岸電影。

 

導演九把刀:「我把我最需要感謝的人,都請到了香港,因為香港對我們意義重大。」

 

藝人蔡昌憲:「謝謝大家,因為我很開心,就是導演可以讓我參與這部電影。」

 

藝人柯震東:「真的很開心,就是可以拿到這個獎,香港就是我非常愛這個地方,然後也因為這部電影,讓我愛上拍電影,然後讓我愛上電影,所以我會繼續拍更多好電影。」

 

藝人陳妍希:「謝謝香港,你們真的對我們太好了,拍『那些年』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旅程,謝謝你,讓我在今天劃下一個非常完美的句點。」

 

電影「那些年」在今年的金像獎入圍兩岸華語電影,導演九把刀特別帶著女主角陳妍希、男主角柯震東,以及整個劇組參與盛會,果然最後順利將抱回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