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飲食男女」首映 李安太太現身力挺

新版「飲食男女」首映 李安太太現身力挺

18年前導演李安拍攝國片「飲食男女」,成為華語經典電影之一,18年後,另外一位導演曹瑞原又拍攝現代版的「飲食男女」,晚間舉辦首映會,李安導演太太林惠嘉特別返台力挺,而2集都參與演出的演員歸亞蕾,這一次更是花錢苦練國標舞,為首映會亮麗出席,加上男女主角平實愛情故事,要讓民眾有不同的感受。

 

電影片段:「我盡量保留師傅教我,做菜的味道。」

 

老餐館廚師保留餐館原味,隔了18年,新版飲食男女由導演曹瑞原,拍攝現代版平實愛情故事,晚間舉辦首映會,執導飲食男女的導演李安,雖然沒有出席站台,以VCR方式越洋加油打氣,不過老婆林惠嘉則是特地返台,現身力挺。

 

導演李安太太林惠嘉:「老闆(徐立功)心願終於達成,好像這個終於另一個女兒又養大了。」導演曹瑞原:「很驚喜,因為我覺得好像她以前,也沒有這樣宣傳李安的片子吧。」林惠嘉:「我都不管他。」

 

電影片段:「這是我的事情,不容你費心。」

 

新版「飲食男女」,親情、愛情依舊少不了,並且同樣繞著中華美食,不過料理方式更現代,從重口味轉變為輕食料理,通通都是素食,讓吃素的男主角藍正龍,一邊拍戲、一邊吃美食,超開心。

 

戲中用食物傳達情感,而女主角大陸演員霍思燕到台灣宣傳,也趁機品嚐不少台灣道地美食。演員霍思燕:「台灣有很多美食,我總覺得我有4個胃就好了。」

 

新版「飲食男女」,傳承經典藝術美食橋段,加上錯綜複雜的跨世代愛情,要讓民眾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