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

 

瓊音的警告言猶在耳:「我不需要你的認真和誠意,我需要的,是一個配得上我女兒的人!」幾經思索後,天澤決定放下理想,進入任偉的公司上班。然而,再怎麼努力,他和晶晶的身分地位,卻依然相距甚遠…

 

終於這天,當晶晶質問天澤為何私下和瓊音見面時,天澤一句話,引爆了橫亙在兩人間的現實差距:「如果妳真的不在乎,就別再用妳的錢,提醒我沒有錢!」晶晶心碎了,她以為真愛可以勝過一切,但此刻的天澤,卻變得好遙遠,好陌生…另一方面,瓊音繼續步步進逼,替晶晶物色門當戶對的對象,晶晶能否堅持對天澤的感情呢?

 

接受董事長晚餐邀約的愛行,現在有了他的青睞作後盾,在主管伶俐面前,變得更嗆、更自信了!只是,針鋒相對的結果,會對她的職涯,埋下什麼隱憂?而面對任偉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態度,這天,愛行再也按捺不住了,「我們這樣…又沒有實質關係…到底算什麼?」沒想到,任偉聽了,竟然也就順著愛行的意,打算和她發展「實質關係」…這下子,愛行該怎麼辦?

 

眼看愛行墜入愛情陷阱,天澤再也無法坐視,他跳出來質問他的上司任偉…「你有什麼資格?你是她的誰?」然而,任偉的回答,卻讓天澤語塞。因為就連天澤自己也弄不清楚,現在的他,對愛行,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