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偶劇插曲「大仁之歌」 KTV點播率高

藝人陳柏霖在偶像劇中飾演的「李大仁」,創作了一首「大仁之歌」原本打算告白,現在這首偶像劇插曲,KTV也唱的到了,伴唱帶業者就說,像這樣的偶像劇插曲,沒有收錄在演唱歌手唱片裡,還被製作成伴唱帶,可能是業界第一次聽到。

 

大仁之歌「我不會喜歡你」:「我喜歡了,我討厭了,影響不了我的呼吸,原來我已經無法自拔。」

 

從偶像劇插曲到用戲劇片段組成的專屬MV,這一首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演唱的「大仁之歌」,現在也變成KTV點播歌曲。民眾:「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沒聽錯,KTV唱的到了,1月31日上架,排行榜衝到第8名,打敗林俊傑和五月天的一些歌曲,喜歡的民眾看到馬上點播練唱。民眾:「(搭)大仁哥熱潮之類的這樣,才知道說原來這一首歌那麼深情,那麼(適合)告白。」

 

記者:「會用歌告白之類的嗎?」民眾:「有想過。」記者:「真的?為什麼?」民眾:「就它是一個類似倒裝句(說反話)。」

 

伴唱帶業者就說,偶像劇的插曲變伴唱帶,這可能還是業界頭一遭,因為戲劇通常只有片頭或者片尾,才有可能被後製成伴唱帶,劇中插曲,還不是演唱歌手本身專輯裡有的歌,變成點播歌曲,真的很少聽到。

 

 

上節目拿吉他彈「大仁之歌」,這首歌曲幾乎變成陳柏霖代表作,出席活動也會唱幾句,紅的程度打破伴唱帶業者成規,但是對於發片計畫,喜歡音樂的陳柏霖,今年正在計畫當中;「大仁哥」熱潮是不是還持續發燒,從偶像劇原聲帶紅進唱片排行榜,現在連KTV也唱得到,就能略窺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