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10點檔的收視激戰,又加入新的偶像劇來競爭了!巧的是,新的一部片女主角郭采潔,跟另一部偶像劇女主角陳意涵,之前在電影裡就是從好友變情敵,如今新戲正面交鋒,郭采潔第一集就祭出親密吻戲,搶收視。

 

電影片段:「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電影裡,郭采潔因為陳意涵跟戲中男友彭于晏發生關係,當街大打出手,從好友變成情敵,好巧不巧,2人演的新戲也對打。偶像劇「向前走向前愛」:「只要你相信,我最堅持的聲音,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第一集就上演海邊接吻,郭采潔主演的偶像劇,加入星期天晚上10點檔的戰局。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你不能淋雨,淋雨感冒會更嚴重耶。」

 

新的一集,陳意涵跟Super Junior的始源,有親密進展,4歲以上平均收視飆出1.39,相當於有130萬人在收看,而郭采潔延續上一檔戲的熱度,也有2.5,相當於150萬人在看,小勝陳意涵。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你昨天把我搞了一個晚上,我現在全身痠痛,昨天晚上我跟你,然後你也對我。」

 

2個偶像劇夾殺,藍正龍領銜主演的新戲,演到跟女主角李佳豫親密床戲,收視開出0.75,換算也有100萬人看,收視緊追在後;星期天偶像劇收視展開拉鋸戰,各家各自祭出吻戲床戲,就比誰能抓住觀眾目光,留住收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