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書豪」話題發燒,就連本土劇也出現籃球場鬥牛橋段,網友看了都說是要跟上林來瘋,走灌籃高手路線嗎?

本土劇:「等你休息,我是要等到世界末日,那這樣你就慢慢等呀,不然3對3啊。

 

 

演員穿上運動服,在球場上打籃球,還有跨下傳球,突破對手防線的助攻搶分的厲害,網友看了都說,想要跟上林來瘋就是了,還有人說是要走灌籃高手路線嗎?熱烈討論,但就連劇中角色聊天,都會提到「豪哥那麼紅」,就知道林書豪旋風也吹進了戲劇圈。

 

本土劇:「就是想帶我來這裡,才要我打扮的年輕時髦一點嗎。」

 

本土劇角色時髦打扮,頭頂上的帽子真的很亮眼,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知道她在模仿誰,答案就是帽子歌后鳳飛飛。本土劇:「你這個人真是陰沉,我聽起來,我平常念你酸你,你都有記仇就對了。」

 

戲播出,馬上有網友說,感覺像在向鳳飛飛致敬,就連籃球鬥牛橋段也被被聯想是搭上「林來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