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電影《愛》片中明星雲集,鈕承澤(豆導)12日在北京舉辦的首映會上,稱舒淇在所有主角中「最難搞」,不僅邀她演出的過程,曾遭她辭演,拍片時她意見特多,常挑戰導演權威!

曾因檔期難喬辭演

雖滿腹苦水,他對她演出很滿意:「舒淇看似一副難搞嘴臉,但內心充滿表演激情,永遠都能表現出讓我滿意的瞬間。」

他說,10多年前在侯孝賢執導的《千禧曼波》中,就和舒淇合作過,之後當了導演一直想找她拍戲,但是請不起,「在坎城遇到的時候,我跟阮經天去找她,她還調戲問我怎麼不找她拍戲?」結果真找舒淇演出,她卻因檔期關係,一度辭演,還好最後歸隊。

她認是討論非質疑

開拍後,他發現千辛萬苦找來的舒淇,反成自己的挑戰,「她是現場意見最多的演員。我以前的電影,合作的哥兒們經驗都比我淺,讓我有絕對威權,突然她很真誠直爽說意見,我當然不舒服!」他說:「她在現場常說『這段故事不可能』,『那場戲很爛』。」對此,身為豆導好友的舒淇毫不生氣:「我提出這樣的懷疑是討論,而非質疑。」

《愛》在台灣上映短短兩天半,全台票房3720萬,創下2012年開年至今中西電影最佳開片紀錄,豆導激動說:「不知該如何述說內心感激,這不是誰的勝利,是愛的力氣。」舒淇開心說:「這樣的成績,會讓更多對電影有夢想的人願意投入這行業,我一路看台灣電影慢慢走向榮景,很感動也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