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檔本土連續劇,劇情真的是越來越誇張!除了死而復生、小孩得了不老症之外,最近又強打易容術;演員一張臉變來變去,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網友就諷刺說,原本號稱的百年大戲,現在根本變成科幻劇。

 

演員:「我說過我是神奇的傑克,不是俗氣的傑克,再說我有審美概念,我能幫你這種,看起來有點男子氣概,又有點娘的親愛的,能幫你改造。」

 

神奇傑克的神之手,變出2名女主角,穿著打扮一模一樣,就怕事跡敗露,趕緊轉移男主角的視線,鄉土劇演員變來變去,眼花撩亂,離譜劇情還有這一招。

 

演員:「你是住在附近的小朋友嗎?很抱歉,我最近忘記很多事情,所以我忘了見過你。」

 

男主角得了失憶症,永遠停留在25歲,看到以前熟悉的人事物,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想像力豐富,卻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但在更早之前,鄉土劇還趕搭了科幻劇熱潮,劇中小孩得了不老症,外表明明是小朋友,事實上卻已經是個大人。

 

還有這一幕,手卡在水槽動彈不得,甚至煮水還煮到瓦斯漏氣,意外、罕見疾病等橋段,電影中看到的場景,都出現在鄉土劇裡,有網友抱怨,「爛梗不斷,根本是歹戲拖棚」,好好的時裝劇,加了怪力亂神,根本走了樣。

 

但製作人認為,加入新元素,求新求變,網友的批評,一點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