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視后天心拿獎後第一部戲花落民視,將在周五《廉政英雄》飾演「大哥」高捷的女人,戲分吃重,巧的是她剛在金鐘獎擊敗隋棠,馬上進《廉政》劇組,單挑她的男人姚元浩,微妙互動夠吸睛又有話題。

新加入者還有71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他5年前中風,復健後恢復良好,嗓門宏亮,仍像一尾活龍。他說這把年紀沒打算結婚,不信還有真愛,想和他在一起的都為他的錢,對外籍新娘也沒興趣,「我的錢要留在台灣。」

他剛中風時右手萎縮,還患躁鬱症,「醫生都覺得我好不了,我想說錢都還沒花完,怎麼可以不好起來,每復健一次都會痛到尿失禁。」他現在能跑能跳,走路和看劇本需換不同眼鏡,每天到不同夜市找人聊天,連躁鬱症也治好了。他10年沒演戲,這次不演「大哥」改演戒毒診所院長:「我復健看過那麼多醫生,挑一種我喜歡的類型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