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主演的中視偶像劇「珍愛林北」今首播。昨試片會上,他和戲中女兒任容萱的一場哭戲讓人動容,他坦言想到謝金燕,媒體欲追問他卻不願多談,還脫口說了句:「有天她會來,我走了她就會來。」

 

周丹薇聽了想打圓場,拿自己和戲中兒子小鬼作對比,勸他結總會解開,沒想到豬哥亮卻說:「你們那是戲,我是真的。」嘴硬不肯提小燕,卻又流露思女心切。

 

「珍愛」劇名以豬哥亮角色名做命名,顯示他的重量級,他笑稱不擔心收視率,和年輕演員合作,他說:「我都跟他們說會『小兵立大功』。」新戲將對打民視「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他稱小兒子愛看「新兵」,「但我現在有新戲,他跟我最好,會看我的啦」。

 

周丹薇相隔20年復出拍戲,戲中她演小鬼的媽,有過一段婚姻,卻沒生孩子,她坦言:「人無後當然遺憾。」但小鬼今年母親節的貼心簡訊,寫下:「媽咪,母親節快樂。」讓她超窩心。至於豬哥亮有沒有感受到戲中女兒的貼心?他笑答:「沒人有我電話啦。」

 

沒給年輕演員電話,豬哥亮卻用簡訊和棒球好手王建民連絡密切,2年前他們在高鐵巧遇,豬哥亮還安排王的父母看自己的秀,對於建仔將重返大聯盟,他說一定早起替他加油,日前他表現優異,豬哥亮說:「我傳了6個讚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