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蕭敬騰、黃立成納豆、趙正平27日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殺手歐陽盆栽》,小S賣力為曾寶儀出品的電影宣傳,但曾擔心模糊焦點還是沒上節目。黃立成自爆去年為與偶像劉德華對戲,爭取演出《未來警察》,花20萬買機票住飯店,拍8天戲僅出現3秒鏡頭,「我沒跟他對到戲,只站在他後面。」

 

黃立成因沒人引薦成了大臨演,前3天與臨演等戲吃冷便當,「我以為劉德華知道我是誰,只是裝不認識,後來演員朋友探班,他好奇我怎麼會在這,向劉介紹我後,我才知道他根本沒認出我,之後待遇三級跳,每餐都邀我同桌吃飯。」

 

劉德華後來請導演王晶為他加戲,遭他婉拒,擔心因此票房不理想,小S說:「我當時看,還想那是黃立成嗎?怎麼3秒就死了,又覺得以他的地位不可能來演這角色。」他說:「現在等著跟周潤發成龍、李連杰演戲,要我花錢去演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