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國立在中天八點檔《我的媽媽是爸爸》中演慈父,戲外對獨生子張默卻是不折不扣的嚴父。張默演技提升,他說「全靠父親天天責罵」,張國立坦言:「對他的確非常嚴苛,但這都是為他好。」

 

張國立在《我的媽媽》是三個孩子的養父,外傳他與老婆鄧婕認養了一子一女,對於養子女,他拒絕回應:「張默因為他爸是張國立,活得很痛苦,我希望大家給其它的孩子一個好的生活空間。」

 

29歲的張默8年前發生打女友事件,近年沉穩多了,演出姜文的電影《讓子彈飛》受好評,在電視劇《凰圖騰》二度演皇帝,儼然「皇帝專業戶」張國立的接班人。張國立對於兒子的演藝事業抱持不評價、不干涉、不過問的態度,有許多父子同台的邀約也遭他婉拒,他笑說:「我不會去陪襯他。」他說與兒子談過,是張默不願意。

 

他看著張默逐漸成熟,嘴裡不說但心裡高興,「中國有句老話:前30年看父敬子,後30年看子敬父。被敬重的一方肯定比另一方有出息。一代取代一代邁向成功,作為老人來說很開心。我希望有一天,人家稱我是張默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