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景晧接到了瑞恩的電話。「我想跟你見最後一面,讓我幫你畫最後的一幅畫,然後把心裡的話說給你聽……」無法再壓抑見面
的慾望,景晧答應了瑞恩的要求,但是無意中醒來的心潔,卻已經聽到了一切!為了阻止景晧和瑞恩見面,心潔自導自演被綁架的戲碼,但
景晧卻拆穿了謊言,憤怒離去!無計可施的心潔,只好通知了民碩企圖阻止!

此時,卻突然爆發紅線應用程式被搶先發表的消息!眾人還不解真相的時候,學哲卻想起曾目睹宋萬紀從景晧家中走出來,懷疑和程式被盜
有關!聞言的崑哥,立刻就斷定是景晧背叛了他!

「背叛這種事情很容易啊!只要找到一個關鍵,人就可以徹底的背叛!」

崑哥決定展開報復,第一時間就抓走了瑞恩。「你利用梁景晧對你女兒的愛慕,叫他把我們紅線科技的程式偷走了吧?」得知瑞恩遇害
,萬紀幾近發了狂!而景晧也同時接到崑哥的警告,心急如焚的他,正要趕去廢棄倉庫的時候,民碩卻突然出現!民碩二話不說就上前抓住景
晧痛打,但卻從景晧口中得知瑞恩被抓走的消息!為了瑞恩的安危,兩人卸下心結,共同合作去搶救瑞恩!

原本民碩想用計欺騙崑哥,沒想到瑞恩為了景晧辛苦所設計出來的紅線程式,卻諷刺的破壞了民碩的救人計劃,景晧終究還是被崑哥揪出行蹤!
為了保護瑞恩的安全,景晧扯謊要崑哥再出筆錢將紅線應用程式買回去,還冷冷的嘲諷著瑞恩無知!「妳只不過是我用來偷取紅線程式的一
顆棋子,現在的妳,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瑞恩果真相信了景晧傷人的話語,整顆心墜到了谷底……

「好!我付!就當我看錯了你,花錢買個教訓!」當崑哥和景晧達成共識,景晧卻趁交易的時候脅持了崑哥!崑哥掙扎,一番打鬥之下,
民碩見機不可失,立刻帶著瑞恩逃跑!在瑞恩離去後,廢棄的倉庫內卻鳴起了死亡的槍聲……碰!的一聲,景晧的身子,緩緩的倒進了血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