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雲發現景晧偷偷跑到醫院來探望瑞恩,想起瑞恩的堅持與死心眼,終於禁不住內心的驅使,將福城失蹤的猜測全告訴景晧!「當他知道
我和民碩將你父親從療養院帶走,暴跳如雷!我猜,當年就是他把你爸爸帶走並且偷藏起來……」


確定帶著滿腔的憤怒,景晧飆著快車直奔宋萬紀住處,發狂的逼問福城失蹤的真相!但是對比著景晧咆嘯的怒吼,萬紀卻是不急不徐,面無表
情的作出自清。「我沒有把你爸藏在療養院裡!」這一刻,萬紀在這三年來不知揣想過多少次,老謀深算的他,早已預備要上演一場好戲…

對付完景晧,萬紀立刻就找了民碩碰面。「梁景晧知道真相了,我不能再冒險了!」萬紀當機立斷,要民碩立刻就去景晧舊宅將瑞恩的東西
全部打包,自己同時到醫院將瑞恩接走,不再讓景晧有機會與瑞恩碰面!

猜想是碧雲洩漏了口風,民碩一見到碧雲立刻就展開嚴厲的指責,不管碧雲怎麼聲淚俱下的解釋,民碩就是無法接受!此時,童童卻突然跳
出來維護碧雲,還告訴民碩碧雲喜歡他的事情!民碩一聽,卻在心裡更加確信了碧雲的用意!「妳以為這樣做,就可以讓我失去瑞恩,
然後我就會喜歡妳!?我告訴妳,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上妳這種女人!」
迅速的收拾著瑞恩的東西,民碩突然看到瑞恩這三年來為景晧畫
的畫像,怒火加劇的他,更是一把將所有畫撒向天空,憤怒的揚長而去!

想不到民碩這個憤怒的舉動,卻將局面推向更大的失控!原本要去探望瑞恩的心潔,走進了瑞恩房間,見到滿地散落的景晧畫像,當場愣住。
當她又看見了和景晧家筆觸一模一樣的「綁著紅線的男人畫像」,心裡的疑惑瞬間都明白了……「原來景晧念念不忘的人……就是瑞恩姐?
為什麼他們要聯合起來騙我!為什麼!?他們太過分了!」

沒想到心潔會挖掘出景晧和瑞恩的過去,當心潔提出要去探視瑞恩的請求時,萬紀毫無戒心的就將家中的地址告訴了心潔。帶著恨意的的眼神,
心潔難忍被背叛的傷痛,泣不成聲的控訴瑞恩自始至終都欺騙著她!「我告訴妳,我不會認輸的!我什麼都可以給妳,只有景晧……
我就算死,也不會讓給你的!」
冷冷的、輕輕的……心潔對瑞恩宣戰的誓詞裡,竟令人感受到一絲的寒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