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和許心潔公平競爭,瑞恩鼓起勇氣向民碩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不管梁景晧跟許心潔怎樣,我……要把景晧哥追回來!」
想到自己長久以來的等待和付出全部功虧一簣,民碩再也無法保持一貫的冷靜,當場暴怒!「宋瑞恩!妳不覺得妳太過分了嗎!?」
突然!民碩的大手高舉,瑞恩下意識害怕的閉上眼睛……!

另一頭,瑞恩積極的爭取設計師一職,果然憑著實力進入了紅線科技。然而,景晧卻為此大動肝火!在學哲和雪莉強烈的推薦下,景晧
只好讓步,故意開出三個月試用期的條件。「如果我們過去完全不認識,你沒有理由不錄取我!」瑞恩一針見血的戳破景晧的用意,反
倒讓景晧的態度更為強硬……!

晚上,在慶祝新同事進入公司的聚餐宴會上,景晧故意帶了心潔亮相,舉止表現都甚為親暱,而瑞恩當然也非常了解景晧的用意…
聚餐結束後,景晧故意在瑞恩的面前擁吻心潔!這讓瑞恩再也忍不住怒氣,正式展開反擊!當著心潔的面,瑞恩將景晧一把擁入懷裡…!

得知瑞恩去到景晧的公司上班,民碩的情緒非常激動!「一定是他故意錄取瑞恩的,這傢伙究竟要傷害瑞恩到什麼時候!?」民碩
焦急的去尋找萬紀,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萬紀來到了一間療養院探訪某個老人?「我想起來了!梁景晧……我兒子叫梁景晧!!」
民碩一聽,當場楞住!難道景晧的父親,當年並沒有自殺身亡!?

為了讓瑞恩對景晧徹底死心,民碩拍下了福城的照片,以此要脅景晧!「只要你跟許心潔結婚!我就把你爸爸送到你的面前!!」
福城的出現,無疑是讓民碩在卑劣的處境裡,重新掌控了愛情的局勢!望著朝思暮想的父親照片,景晧真的只有這一條路可以選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