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景晧準備赴約去見瑞恩,沒想到心潔卻不顧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出現,令景晧大為光火!將心潔送回家後,
敏麗正巧為了機場接吻的事件,找上門來教訓心潔,景晧趕緊上前阻止!抱著在懷裡放聲大哭的心潔,景晧心疼的許下承諾……

「讓我對心潔負責吧……」

晚上,景晧還是到了巷子赴約,眼前的景象卻令他大為震驚!過去和瑞恩相處的片段全化成了一張張的影像,在巷子裡到處飛舞展示!
原想要喚醒景晧過去相愛的記憶,連結彼此相愛的痕跡,想不到景晧根本毫不在乎!「我跟妳早在三年前就結束了!現在我已經有女
朋友了,如果妳還想拿過去的回憶來糾纏我,只會讓我更討厭妳!」
完全不念及過去的情份,景晧輕易的就否定了瑞恩三年來的
守候……

瑞恩難過的買醉麻痺自己,傷害自己!當她知道萬紀竟然找了心潔擔任泰峰醫院的形象大使,她決定帶上這三年來幫景晧畫的肖像畫,
氣勢洶洶的來到儀式會場!「我這個人如果和對方當了好朋友,就會希望對方可以毫無保留的把心裡話都對我說,這樣妳也可
以嗎?」
在就任儀式上,瑞恩展現出強烈的心機,引導著心潔一步步對她說出她想知道的一切……而躺在包包裡的景晧肖像畫,也隨
時準備向心潔攤示他們過去愛的證據……

而三年來,一直陪伴在瑞恩身旁的民碩,在那一天看見瑞恩為了景晧狼狽買醉的模樣,他再也無法好聲好氣的安慰她!「妳可不可以
忘掉過去,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啊!?」
突然,瑞恩湊上了民碩的唇!「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都
很愛我……景晧……」
當瑞恩的吻離開民碩嘴唇的瞬間,民碩臉上的喜悅也為之凍結!這股無法壓抑的怒火,促使著民碩開車在回家
的路上一路狂飆,終致發生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