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第一次重逢,瑞恩和景晧卻在叉口,再度和彼此分歧交錯……

在醫院意外的發現景晧現身,民碩整個人驚愕不已,一股強烈的不安感朝他襲來!「我想跟妳好好談場戀愛,所以請妳不要再對我的愛
視而不見!請妳正式跟我交往!」
民碩突如其來的表白令瑞恩措手不及,他表情嚴肅的等待著瑞恩的回音。想不到來到河邊,沉浸在過
去回憶裡的景晧也目睹了一切……

日復一日,瑞恩總是在周末的時候去到機場畫畫……「機場對我來說,就像是寺廟或教會一樣的地方……只要看著那些重逢的人,
我就有勇氣堅持下去,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與思念的人再度重逢……」
或許是老天聽到了瑞恩的祈禱,景晧終於如願
的出現在瑞恩面前,但景晧的唇,卻印在國際巨星心潔的唇上……!?

瑞恩因為受到過大衝擊而昏倒送醫,民碩也不眠不休的看顧著她。「如果不是親眼目睹,妳不會受到這麼大的打擊……告訴我,妳希
望我怎麼對付他,要我怎麼幫妳出這一口氣……?」
緊握住昏迷的瑞恩的手,民碩的眼裡盡是不捨與心疼……

憤怒的NOQ一和景晧見面,立刻怒火全開!「瑞恩為了你和父親鬧翻、巴黎沒去,還在路邊幫人畫畫,這三年來她是多麼辛苦的等
著你回來,你知不知道啊!?」
原本期待著景晧能有點不捨的回應,卻換來景晧更殘忍的回答!「是她自己要等的,不應該找我負責
吧!?」
景晧的話語一拳重擊在NOQ和館長的臉上!「三年的時間沒有很長,怎麼會讓你變成這樣……?」望著景晧無情離去的背影,
NOQ和館長的心全都寒了……

但瑞恩卻在醒來之後,偷偷從醫院跑出去找到景晧。三年的時間,卻像是一面巨大的牆壁橫踞在兩人之間,而景晧也冷冷的將瑞恩擋拒在外…
「我一點也不想回到妳身邊!」瑞恩突然冷不防的甩了景晧一巴掌!「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宋瑞恩了,不會再因為你的一句話,又哭又
笑!」
這一巴掌,瑞恩正式向景晧宣示,三年來她對愛的成長和改變!

騎著摩托車,輕快的穿梭在車陣中,三年後的瑞恩束起了輕便的髮型,住進了景晧的屋子,成為在路邊擺攤的街頭畫家。
景晧離開的這段日子,民碩對瑞恩的關懷更加頻繁,但是看著瑞恩在外辛苦生活的樣子,總是為她感到心疼……「妳以為妳這樣做,拋棄
妳的那個傢伙就會感動回來嗎!?」
民碩的話語完全否定了瑞恩的一切努力,令她相當氣憤……

面對著景晧的無情、瑞恩的脆弱,民碩的態度也顯得更加堅決!「妳等了他三年,他在妳心中的份量一定很重…但這次我不需要妳的答
案,與其看妳繼續受傷,我寧可自己當壞人!」
這一次,民碩將傾注他的全力,保護瑞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