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景晧的關係,瑞恩和萬紀之間緊張的父女關係終於爆發……「我對爸很失望,沒想到爸竟然偷偷把我喜歡的人叫來侮辱……現在的
你,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個偽善者!」
萬紀在盛怒之下,失控的甩了瑞恩一記耳光!當瑞恩震驚的臉龐落下難過的淚水時,萬紀感到萬分懊
悔……但瑞恩卻已經奪門而出!

瑞恩任性的想搬進景晧家住,卻被景晧看穿了她的心思……「妳認為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妳父親同意我們在一起嗎?那我可以留妳過
夜,明天再厚臉皮的告訴妳父親說我們睡過了,請他答應我們在一起!」
望著景晧認真的眼神,瑞恩整顆心感到慌亂不已……

而同時間,景晧也暗中募集了超過一萬兩千名網友的贊助,參加慈善競標的活動,得到和萬紀共進晚餐的機會……「和許多年輕人一樣,
我沒有錢。可是我想告訴那些和我一樣的人,就算是沒有錢,我們的夢想也不會就這樣被限制住!因為我們擁有無限的可能!

透過這次的競標活動,景晧偉大的演講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而萬紀也不得不承認,景晧的確令人難以預料……

在瑞恩強烈的堅持下,萬紀不得不對心愛的女兒妥協,不僅允諾讓景晧和瑞恩共赴巴黎留學,還讓他們結婚……!?

民碩無意間得知瑞恩即將和景晧結婚的消息,整個人震懾不已,憤而到道館找景晧較量!「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個競標計劃……根本
就是你計劃好要接近瑞恩的手段!」
在甘心放手將瑞恩交給別的男人以前,這一場男人之間的較量,將是決定誰該在愛情的戰場上退敗的
重要戰役……

經歷了漫長波折,就在一切的阻礙全都清除的時候,景晧卻突然感到一股濃烈的不安向他襲來,那感覺是如此令人窒息,又難以理解……或
許不只是痛苦令人忌憚,就連幸福,也同樣會令人畏懼!「這一切都太突然、太順利了,竟然令人感到害怕……」或許這句話,早已默
默的預言了宿命的災難,正要慢慢揭開……

從景晧無意間發現,宋萬紀竟然收藏著母親所戴的項鍊的那一刻開始,一切美好的幸福,全都變調了……那場車禍所遺落的記憶,那些看似
痊癒的傷痕,全都開始排山倒海的將景晧的人生重新聚合,又殘忍的撕裂……!

「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瑞恩的爸爸!為什麼!啊──!」站在時空交錯的命運叉口,景晧的怒吼……永遠也沒有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