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馬路上,一輛黑色的箱型車突然兇猛的朝景晧和瑞恩駛來!從車上衝下來的流氓們二話不說就衝向景晧,展開一陣激烈的搏鬥,還將景
晧擄走!原來指使這一切的,就是賭博拳賽押注在景晧身上的黑幫老大-崑哥!他看出景晧真正的實力,想要用錢收買景晧與他合作!

「我讓媽媽失去性命,毀了爸爸的人生,是因為我沒有錢嗎!?如果變得有錢,就可以讓我擺脫這些可惡的罪惡感,你要我做什麼
都可以,要我死都甘願!」
想不到景晧痛苦的自白,卻讓崑哥主動放走他……?

見到景晧歸來,瑞恩終於卸下心中的焦慮……好不容易確立了自己的心意,瑞恩決定要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愛情!但是景晧卻要瑞恩看看彼此
的雙腳……「妳跟我從出生的時候,就穿著不一樣的鞋,過去和未來要走的路,也完全不一樣……我們只是偶然的擦身而過,就裝作
沒看到彼此,繼續往前走吧……」
景晧的話語一針見血的刺穿了瑞恩的心臟,令她無從反駁……

瑞恩開始改買球鞋、吃自助餐,就希望跟景晧變成同一種人!但這卻激起民碩的妒意,他嚴厲的質問瑞恩,景晧究竟哪一點令她著迷!?「喜
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我就是喜歡梁景晧,沒有任何理由……」
見到瑞恩如此平靜自然的回答,民碩的臉色發青,難以相信瑞恩
因為景晧產生的轉變……

突然和景晧變回陌生人的身分,瑞恩好幾個夜晚都難以入眠。終於,她決定去找景晧……「終於可以呼吸了……好幾天沒看到你,我就要喘
不過氣了……」
見到眼眶紅腫,臉色慘白的瑞恩,景晧的內心激動不已,他再也忍不住悸動的心情,一把將瑞恩擁入懷裡!「宋瑞恩!你快
讓我發瘋了!或許我騙得了妳,但是我騙不了我自己……我愛妳!」
一個正式又甜蜜的吻,印上了瑞恩的唇……唇邊沾濕的,是瑞恩感動
的淚水……

然而,不知情的民碩買了雙漂亮的高跟鞋,想要討瑞恩歡心,卻看到手腕互綁著紅線,攜手走來的景晧和瑞恩!親口從瑞恩口中印證他們交往的
事實,民碩的心裡,燃起一股再也不能壓抑的醋意……當萬紀向民碩問起瑞恩一夜未歸的原因,民碩將景晧打假拳的事情全部脫盤而出……

「對於你的家庭環境、背景或經濟能力,我不是很在意。貧窮是無從選擇的,但卑鄙可不是!很遺憾,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把我唯一
的女兒交給你。」
這是萬紀和景晧第一次正式的碰面,卻也是最後一次發出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