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媽媽叫外公吃泡麵時,外公就說媽媽可能不是他親生的,
沒想到事情真的發生了…
那天老媽幫阿嬤辦戶籍疼本,結果發現自己竟然是領養的,
老媽很震驚,一直問阿公阿嬤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阿公阿嬤都裝忙不理她。
我急中生智的想到一個問題,如果事情是真的,
我把外公當那麼久的阿公,不是很划不來嗎?
而且我還要叫阿嬤「阿嬤」嗎?
結果老媽為了找親生父母的事情氣了一整天,
唉…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氣的,就算找到了,結果也不就那三個可能,
一個是我的新阿公阿嬤比我們家有錢,那麼這些年來老媽就吃虧了,
另一個呢?就是比我們家還窮,那老媽就是賺到了,
最後一個,就是跟我們家一樣窮,那這樣有找到跟沒有找到,還不都是一樣。
唉,我有這樣的想法真是令人不屑…

王大川的老爸因為貪污被抓,我有點擔心我們也會被警察抓,因為我們也吃了他家不少的東西。
結果王大川因為家裡沒大人,就決定離家出走來住我們家。
為什麼我同學離家出走,都要來找我?
是我太有魅力了,還是我們家太隨便了?
我覺得應該要建立一個收費的制度,不然就太吃虧了。
晚上的時候,王大川睡在我的床上,除了一直放屁之外,
還跟我說他夢到我們長大的樣子,他很難過。
王大川的夢刺激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也看見長大的王大川和我自己。
我終於知道王大川為什麼會想哭。

後來王大偉沒有真的被關,他來帶王大川回家,王大川不肯。
結果王大偉說要收養我,老媽也同意交換小孩,
王大川就變成倪大川了,阿公立刻就叫倪大川去泡泡麵。
而我就開開心心地坐上王大偉的車要回他們家,
沒想到倪大川追出來,在王大偉的車後面邊跑邊哭。
就這樣,王大川終於乖乖被騙回家了,
他爸王大偉不愧是貪官污吏,非常了解人性,
所以王大川成功中計回到他的家,而我也得到一疊王大偉競選贈品溫泉券。
我覺得以後這個辦法值得參考。

前幾天我們班有一個導演來亂拍,說要選小朋友來演戲,
結果老師很緊張,一直把張長弓叫成李有福,後來還氣哭了。
我知道當一個演藝人員是一個相當不簡單的事情,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不過很不可思議的是,我沒想到我們全班包括連班導原來也都想當明星,
看到大家的夢想都一模一樣,唉,這真是令人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