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星期五 天氣陰

因為老媽可能得了西班牙流感,我們已經被關在家裡好幾天了。
我終於知道坐牢的滋味了。
阿公快要瘋了,他還從屋頂往外跳,想要逃出去,不過很快就被醫管人員抓回來。
阿公還不小心噴口水到醫管人員身上,結果連他們也一起被關。

後來媒體報導我們家的事情,
社會各界送了好多愛心食物給我們,康康有狗罐頭,阿公還有卡拉ok伴唱帶。
就連建國姑姑也送了一隻小羊給我們。
我一下子不太習慣這麼富有的生活,
我擔心被寵壞了…這樣以後出獄了怎麼辦?
張長弓、王大川他們有來看我,我們一起在家看吳英雄接受市長表揚,
沒想到吳英雄竟然在電視上提到我的名字,
只不過他是說要是我得了流感還去學校,他就要揍我。
不知道許亞萍有沒有看到我被關起來的事。

後來老媽被強制送到醫院,原來她是被魚刺卡在食道,
醫生說再不把魚刺拿出來,老媽就有可能食道破裂,而有生命危險。
不知道老媽有沒有發現,超人老爸有出現,在她吊點滴跟打針的時候,老爸都有握她的手。

許亞萍因為爸媽要離婚了,所以她決定要離家出走,
她要我幫她想辦法,真是太不像話了,
我能想甚麼辦法,她應該找張老師還是什麼吧?
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但是,這件事說真的我還蠻開心的。
我把許亞萍偷偷帶回家,本來想跟老媽說,
可是老媽突然跑來教訓我,叫我長大以後不能學小姑姑一樣搞同居。
我問老媽什麼是同居,她說就是男生女生沒事睡在一起。
老媽都那麼生氣了,我只好帶許亞萍去找賓館了。

許亞萍帶我去的是她媽媽帶警察來抓她爸爸和女朋友約會住的飯店,
我沒有勇氣問是不是這個原因她才想要來住住看,
我實在覺得有一種會大禍臨頭的感覺。

去賓館的錢是許亞萍出的,可是我之前也有請她吃泡麵。
雖然小姑姑最近常常罵我:「你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啦!」
希望許亞萍不要失望,其實我長大說不定會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