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星期五 沒雨季節

前幾天放學的時候王大川問我他肚子裡有什麼,
我說腸子,他說不對,我說科學麵,他也說不對,
結果他就對著我放屁,害我很生氣想打他。
後來當我追著他跑的時候,不小心很用力撞到吳英雄,變成吳英雄很生氣,追著要揍我。
沒想到突然一台摩托車衝過來,就在快要撞到我的時候,吳英雄追上我了,
結果變成吳英雄拉我一把,救了我一命。
現場有好多同學看到,都大力鼓掌。
真是令人不屑!
這件事情很快地傳開了,許亞萍還提名吳英雄當好人好事代表的候選人。
我滿同情張長弓,也覺得王大川的巧克力很好吃,
但我還是投了吳英雄一票,因為我不希望救命恩人的票數太低,顯得我的命很不值錢。
結果吳英雄竟然高票當選班上的好人好事代表。
老師叫吳英雄上台發表感言,吳英雄卻瞪著大家不說話。
我覺得吳英雄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要不是我用自己的性命去成就他,他也不會有今天……

姑姑的新男友周公民不僅是道德重整合唱團的指揮,
姑姑說他還會開發潛能,是一個成功人士。
可是因為他被房東趕出來,這幾天都和小姑姑住在我們家。
老媽本來很反對,我覺得沒差,
反正我的房間早就被阿公霸佔,我已經很習慣這種熱鬧的生活了。
結果老媽要周公民幫我補習功課來代替房租。

周公民問我在班上誰跟我比較好,我說李有福,
我們就找李有福到家裡來準備考試,沒想到一下子就準備好了!
因為李有福的社會比較好,而且社會是選擇題,
於是周公民教我們在腳上綁一條線,連在一起,動左腳代表題號,動右腳是答案。
只要李有福動腳,我就知道答案了。
我覺得好高興喔!沒想到準備考試竟然這麼簡單,這麼順利,
只要準備一條釣魚線就好啦。

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了。
王大川發現我和李有福的計畫,威脅我們要讓他加入,不然就報告老師。
可是考到一半,王大川竟然想去上大號,我們立刻就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罵我們作弊,還罰我們金雞獨立,放學後還要打掃圖書館。
這是甚麼世界?
吳英雄那種小流氓成為學校的好人好事代表,
謙虛善良的我,卻變成掃地的壞學生,真是令人不屑。

前天許亞萍送我一張卡片,好香喔!
裡面只寫了三個字「要想我」,我雖然有點高興,可是又覺得她好像有一些話沒有講完。
如果有超能力可以讀到許亞萍的心就好,考試也可以先知道老師要出什麼題目了。

結果今天上課的時候,許亞萍沒有來,
只有她媽媽來幫她辦轉學,她們家要搬到北部去,林真真聽到就哭了。
我很生氣,為什麼許亞萍媽媽辦事情這麼隨便?
這樣叫我們這些小孩怎麼來得及準備呢?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