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星期六 偶陣雨

王大川使出放屁神功讓我們班贏了拔河比賽之後,大家都對他期望很深。
冠軍賽那天早上,王大川的桌上堆滿了一大堆食物,
連吳英雄都拿烤地瓜給王大川吃。
這一群人為了想贏得拔河比賽冠軍,竟然使出這樣下流的招式,
真是令人不屑。
只是王大川可能太緊張,他已經兩天沒有放屁了。
結果就是比賽前他肚子痛,沒辦法上場了。
老師就叫我上場,真是好人有好報。
後來我們班竟然成了四年級拔河比賽的冠軍!
其實會贏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有我!
成功的滋味真是太美好了,難怪有人願意犧牲看電視的時間來準備考試。

老師說要選好人好事代表,選上的人可以上電視接受市長表揚。
因為老師要大家觀察誰做了好事,結果大家現在都突然對同學很好。
張長弓說瘦子上電視比較帥,所以要我們投給他。
王大川就說如果投給他,他就請大家吃餅乾、糖果,張長弓就又說要加碼送玩具。
雖然我聽了很心動,可是我也想上電視啊。
結果李有福說要帶大家去看棒球比賽,馬上得到大家的認同。

沒想到這次竟然遇到老爸在棒球場出任務,他假扮成一個賣黃牛票的人。
我覺得爸爸這次的偽裝實在很爛,一眼就看出是總統的保鏢了……
我一直找總統在哪裡,結果老爸偷偷告訴我,總統假扮成主審裁判。
我覺得總統實在太聰明了,因為他帶著面具,難怪我會找不到!
後來有一個球員被判三振卻不服氣,他故意把球棒敲斷,還罵總統「眼睛脫窗」,果然就有人把他拖回休息區去了。

最令我高興的是,老爸帶我去找他的小學同學王建民!
王建民跟我說了好多話,我還拿到了他的簽名球!
我本來想要幫王大川、李有福、張長弓他們也要一顆,
後來我想,當別人都沒有,只有自己有的時候,快樂好像更多,所以就沒有要了。
那天老爸請我們看棒球,買鹽酥雞給我們吃,還帶我看王建民。
不但讓我很有面子,更讓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孝順他

建國姑姑前兩天說要考大學,爺爺說她程度太差,一定考不上。
因為建國姑姑說我幫她忙的話就請我吃烤鴨,
我就想到一個很棒的國文老師可以幫她補習,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建國姑姑最近真的很忙,去擺攤的時候還被一個道德重整合唱團的人告白了。
希望她不要再帶小動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