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野電影殺青返台,聲勢從谷底回升,柏野旋風即將再起…然而,柏野卻在此時宣布退出演藝圈,回歸平凡生活!
消息一出,眾人皆感到非常驚訝且為他可惜。不過,柏野一點也不戀棧這光鮮亮麗的明星光環,
他只想做個簡單的人,只想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可是心愛的人卻已經不在自己身邊…….

『回到菁桐,就可以看到我給你的祝福』,柏野回到了菁桐尋找德馨的祝福,沒想到卻意外巧遇德馨…..。
看著德馨離去的背影,柏野回想起許願筒上德馨為自己所祈求的願望……
『德馨,失去你,我真的還能有一個高興就好的人生嗎?』

決定與母親一起離開家的惟晨,意外得知父親竟是為了與鍾家聯姻,威脅柏野離開德馨,
惟晨不願看見兩個相愛的人,因父親的自私而被迫分開,於是趕緊告訴柏野事情真相….
柏野決定,他要重新找回他的愛…..

「你願意聽我說一個故事嗎?我現在要說的,是一個大明星跟一個女司機的故事……」

這一次,確定自己心意的柏野再度包下德馨的計程車,並將所有的一切全盤托出,包括自己對德馨真正的心意。
看著眼前心愛的女孩,柏野期望德馨還能給自己一次機會…..
「你跟我在一起,也許不會比跟阿力過更好的日子,但是,我發誓,我會珍惜你讓你永遠幸福,
你願意等我嗎?等我從美國拿到企管碩士回來,跟一個不是大明星的平凡人在一起嗎?」


聽著柏野訴說著遲來的真相和告白,德馨十分動容,但是面對著父親和阿力期盼的心意,
以及自己已經答應的婚事,德馨心中壓力倍增,感到十分痛苦。究竟,德馨會如何抉擇呢?
是要為了父親犧牲自己的幸福嗎?抑或選擇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所愛?
而那張攪亂眾人生活的三億彩券,究竟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