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星期三 雲很多

前幾天發生一件太棒了的事!我的數學考一百!
考試的時候我每一題都會寫,
我才發現數學原來是一門有趣、可愛、機智、吸引人的科目!
沒想到隔天老師說全班要重考,因為我拿到的是一年級的考卷。
結果大家都很生氣。
重考的時候我寫得很快,因為我只會寫名字和座號……
原來數學真的不是一門有趣、可愛、機智、吸引人的科目。
為什麼學校要我們學數學這種東西呢?
難道他們不知道人類已經發明「電子計算機」了嗎?
而且,當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最需要的是錢而不是數學啊……

老媽工作的大賣場舉辦了「限時大搬家」的活動,
我們用外婆的信用卡買了一大堆東西,終於獲得參賽的機會。
可是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比賽的辦法是一個人能悶在水裡多久,另外一個人就可以大搬家多久
阿公說他以前是「海陸」的蛙人,所以就由他負責悶水……
阿公悶進臉盆沒多久,我就看他好像快要斷氣了。
我趕快拿了果汁機,老媽在旁邊一直大叫要我搬電視,
可是我又搬不動,就搬了烤箱,老媽又很生氣大叫說我搬太少,
結果我想放回去,老媽更生氣。
回頭看到阿公臉已經變成紫色了,我怕來不及,
只好趕快跑去運動用品區拿棒球手套,結果手套又放太高。
那時候阿公已經憋不住了,掙扎想起來,可是被老媽把頭壓在水裡,
最後在阿公即將死掉的時候,老媽終於放手了。
結果我們只拿了果汁機,老媽想要跟超市換微波爐,可是店長不答應。
外公一氣之下,就把買的東西全都退回去,所以,我們就兩手空空地回家了……
真是令人不屑!

我今天在路上還看到一個超大的樂隊組合,他們穿著統一的制服,沿路在演奏。
我正想算有多少人,沒想到算到第8個,竟然看到老爸!
他拿著一個很大形狀有點奇怪的喇叭。
休息的時候老爸跟我說他這次偽裝成吹樂器的人。
老爸的工作真的很偉大,要在大太陽下這麼辛苦工作,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神氣。希望老爸小心按他的樂器,不然子彈射出來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