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星期三 天氣:太陽很大

這次離家出走,我本來想說死定了,回家一定會被老媽罵,
沒想到老媽看到我回來,竟然抱著我哭,一副我是她的寶貝的樣子。
害我有一點受龍若驚。
這次流浪到警察局的時候,吃了好多東西,有熱狗、便當、三明治和養樂多。
回家後老媽又對我特別好,還說她不離婚了。
我覺得離家出走真是一舉兩得啊。
老爸應該要好好感謝我。

老媽最近加入一個神秘組織,阿公說那叫老鼠會。
但組織不是在賣老鼠,而是要老媽買很多清潔劑,
老媽說那是萬能神奇的清潔劑,什麼東西都可以洗,李有福他媽甚至還說可以喝。
可是老媽拿它來示範刷牙後,卻口吐白沫昏倒了。

堅強的老媽並不被這點挫折打倒,她還去應徵大賣場的工作。
我現在才知道想進大賣場的人那麼多,老媽必須通過考試才可以得到這份工作。
老媽在搬貨物、扛米袋的比賽都得第一,
還要走台步跟機智問答,
雖然我不知道走台步跟大賣場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覺得老媽真的是多才多藝。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廣播說:「吳英雄的爸爸死掉了」。
我們覺得一定是愚人節在騙人,沒想到吳英雄聽到廣播就哭了。
因為吳英雄平常很暴力,大家差點忘了吳英雄也有爸爸。
我突然有點同情吳英雄,因為我老爸雖然沒死,但也都不在家,
所以我知道吳英雄為什麼哭。
唯一的差別是老爸是在出秘密任務,可是吳英雄的老爸是在監獄裡。

阿公今天忽然昏死在床上,老媽和阿媽都傷心的哭了。
沒想到救護車來了以後,阿公又復活了。
阿公大叫:今天是愚人節!
我覺得阿公真是全世界最有活力的老人了,但他的行為真是令人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