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星期二

前幾天老媽大概打了快一千通電話給很多人,大吼大叫什麼三千萬的,
真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並不十分清楚,
只知道媽因為王大川他老爸保險的事被公司開除了,
原本以為可以賺很多錢,也被她公司另一個同事賺走了。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合我們家會發生的事,
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太奇怪。
真是好人沒好報。

後來老媽很神智不清的去騎摩托車,結果跌到下水道的洞裡。
她自己爬出來就算了,到了醫院以後還拼命鼓勵其他的病人活下去,
讓我覺得她真的不是普通的人。
媽告訴我說她在坑洞裡突然覺得人生是美好的,
我想全世界沒有幾個人能夠在出這樣的事以後,還能夠悟出人生的大道理。
真的。

孫叔叔和孫媽媽離婚了,孫叔叔把家具和房子全部留給孫媽媽,
以後每個月還要付五萬塊生活費給她。
我媽打電話給孫媽媽,一直跟她恭喜。我還被孫媽媽放鞭炮的聲音吵醒,
真是令人不屑。
然後媽堅持要我請一天的假,原因是要陪孫媽媽出去狂歡慶祝離婚。
媽跟老師說我出水痘,所以明天到學校以前,我必須長出水痘來。

我們陪孫媽媽到百貨公司試衣服,
結果只有我發現老爸偽裝成刷大樓窗戶的工人,在執行秘密任務。
爸為了國家安全,真是犧牲太大了。

回家以後阿公一直叫老媽離婚,老媽好像也不反對的樣子。
我就問老媽說那我怎麼辦,她想都沒有想就說:「送人!」
我很擔心她要送誰,這不能亂送。
她還說要把康康送到流浪動物之家,
我想康康真是全世界被恐嚇最多次的小狗。
而且想到老爸埋伏的那麼辛苦,我對他十分敬佩。
老媽竟然要跟他離婚,真是令人不屑!

唉唷,我不想回家了啦!
康康,我們去流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