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昨穿小洋裝露長腿,出席電影處女作《魚狗》首映。張桓誠攝

男主角陳恩峰(右二)以及其他演員也都出席首映。

【宇若霏╱台北報導】白歆惠電影處女作《魚狗》昨在總督數位影城首映,她身穿小洋裝露長腿現身,鎂光燈閃個不停。她在片中飾演孕婦,生產過程提前體驗,和男友毛加恩曾討論生小孩嗎?她害羞大笑,最後仍老實說:「情侶都會討論過吧。」

摸胸吃男主角豆腐

白歆惠從戲劇登上大銀幕,在鄺盛執導的《魚狗》中扮演媽媽角色,還有激烈床戲。她昨笑說:「出門前,我爸問我,是我的電影嗎?我很怕被發現電影中有床戲,現在手心都在冒汗。」對床戲,她稱「速戰速決」,僅NG1次。有事先和毛加恩報備嗎?她說:「我連爸媽都沒講了。」
白歆惠和陳恩峰在片中飾演夫妻,兩人昨互動熱絡,她不避嫌摸他胸、挽他手,戲外則和毛加恩感情穩定,何時想結婚?她定下婚期:「應該是32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