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星期二

前幾天小帥哥哥跟老媽告白,差點就把老媽拐走了!
幸虧我跳出來阻止老媽,不然老爸就慘了!
沒想到我卻被阿公打頭,
他說:「你媽媽的爸爸都點頭了,你是在亂什麼?」
我只是覺得老爸在出秘密任務,老媽卻喜歡別人,這樣老爸很可憐。
後來老媽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都不煮飯了,只讓我吃辣椒爆米花。
唉,真ㄙㄨㄟ。

結果還有更ㄙㄨㄟ的。
建國姑姑帶了一隻「酷斯拉」回家,
那是她的新男朋友養的,聽說她這次的男友是一個遜瘦師。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聽起來很遜的樣子。
「酷斯拉」的舌頭長長的,臉皺成一團,身上是一種很噁心的綠色。
我跟阿公都怕得要命,連康康也對牠一直叫!
後來我們就一直拿辣椒爆米花丟牠。

老媽的心情越來越惡劣了,
好像是王大川的爸爸王大偉叫她寫黑函,結果老媽就叫我寫。
黑函是什麼東東我都搞不清楚,
老媽叫我當作是在練習作文,說黑函就是把別人的缺點寫出來,然後攻擊他。
可是我想了好久,只想到王大川愛放屁還有不交作業的缺點而已。
後來老媽他們的競選總部發生比寫黑函更嚴重的事情,
有人拿槍想要殺王大偉,
結果殺手逃走的時候,好像和老媽對上了,
害得老媽這幾天都超緊張的,覺得殺手會回來找她。

老媽都不知道我現在也很緊張,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愛上許亞萍了,
我寫情書寫了超久,總算把情書寄給她了。
不知道她到底看到了沒?
沒想到戀愛讓人這麼緊張,
心臟跳得好快,好像有很大條的事情要發生了一樣。
真是令人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