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拍完日劇《月光戀人》後,將於月中返台。圖╱CFP

林志玲昨在劇中躺在床上,以中文哼唱《歸來吧,蘇蓮多》。

林志玲昨在劇中躺在床上,以中文哼唱《歸來吧,蘇蓮多》。

志玲(左)從背後緊緊抱住木村,對他示愛。

志玲(左)從背後緊緊抱住木村,對他示愛。

木村拓哉(左)昨在大結局中,駕車載著穿白紗的篠原涼子,有情人終成眷屬。翻攝畫面

木村拓哉(左)昨在大結局中,駕車載著穿白紗的篠原涼子,有情人終成眷屬。翻攝畫面

徐若瑄是台灣女演員赴日拍戲的先驅。《VOGUE》提供

徐若瑄是台灣女演員赴日拍戲的先驅。《VOGUE》提供

夏宇童主演的深夜時段日劇《東京Little Love》,目前還在播出中。

夏宇童主演的深夜時段日劇《東京Little Love》,目前還在播出中。

金城武(左)首部主演日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與深田恭子同台。

金城武(左)首部主演日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與深田恭子同台。

【蘇威全、宇若霏╱台北報導】林志玲與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月光戀人》,昨晚播出第8集、兩小時完結篇,她戲中主動向木村示愛,並躺在床上哼唱《歸來吧,蘇蓮多》,但整體情節依舊歹戲拖棚,最後木村情定篠原涼子。林志玲首度主演《月》劇進軍日本,創木村14年日劇最低收視紀錄,平均收視16.8%,反應不佳。

名模危機

昨晚最後一集中,林志玲飾演的「劉秀美」未回上海,反而接拍家具公司新廣告,並獲邀演出中國電影,邁向巨星之路;劇中她對木村演的「蓮介」念念不忘。她深情對木村說:「我要回中國了,有人找我回去拍戲。」還在窗上寫下「蓮介,我愛你」,令人感傷。

志玲淚灑機場 木村情定篠原

《月》劇收視率不如預期,劇末描述秀美坐車到機場的路上,打電話向篠原涼子飾演的真繪美道別,感謝她的照顧,並以中文說:「你是我最好的夥伴。」真繪美向蓮介告白曾喜歡他後,催促他到機場找秀美,秀美落淚感謝他說:「有你才有現在的我。」蓮介最後突然現身真繪美面前示愛、親吻她,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昨說:「現在收視率跟以前不能相比,以前沒有新媒體(指網路),新媒體並不列入收視率。富士電視台對志玲評價很好,也覺得她很敬業。」未來會再接演日劇嗎?林志玲透過范清美說:「未來如果有好的內容,不排斥有更多作品呈現給大家,我會認真做好我的工作。」
日本報導指《月》劇女星北川景子,拍戲期間和林志玲較勁,少有互動,范清美代她否認。至於《月》劇何時能在台灣播出,緯來日本台表示,已跟日本洽詢版權,但未獲回覆,無法確定今年能否在台播出。
台灣女星跨海演日劇,徐若瑄腳步最快,2001年首次主演日劇《本家之嫁》,平均收視率僅8.8%,21歲夏宇童今年被富士電視台相中,擔綱深夜日劇《東京Little Love》,1周4集,每集10分鐘,平均收視率僅3.5%。林志玲平均收視16.8%,但比起同樣赴日演日劇的徐若瑄、夏宇童,算是敗部冠軍。
台日混血的金城武12年前與深田恭子主演《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平均收視高達22.5%,是攻日最成功的台灣明星。可惜他陸續演《二千年之戀》、《黃金保齡球》,收視跌至16.05%、12.4%,至今未再接拍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