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星期五

世界末日終於來了,
我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結果卻只想到要吃熱狗而已,
真是令人不屑!
不過那一天大家都跟平常不太一樣。
姑姑在院子裡拉大提琴,好像是太湖船那首歌,
因為太難聽了,我有點聽不出來
阿公則是跑去天橋下等瘋子灑錢,
結果竟然遇到賣柳丁的車子打翻了,
阿公給人家偷撿了好多柳丁回來
吳英雄對著天空喊了我這輩子從沒聽過這麼多的髒話,
結果大家都不怕世界末日了,反而比較怕他。
老媽也不怕世界末日,
可是我有看到她在房間裡偷哭。
我想世界末日來的時候,全世界只剩老爸在做有意義的事情了吧!

不過我有點擔心,老爸一直在出任務,
老媽如果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因為孫媽媽說老媽好像在談戀愛。
她和孫媽媽都加入了王大川他爸的競選總部,
還穿很小很緊的衣服咧!
阿公說他看到她們兩個穿那樣跳舞就很不舒服。
連康康看了都生氣地大叫。

不過總部裡面有一個叫小帥的人好像很喜歡老媽。
那天小帥哥哥來我們家的時候,老媽臉紅了咧,
她還讓小帥哥哥以為我是老媽的弟弟。
真是令人不屑!

唉唷!老爸到底在哪裡?
我又要做功課、要整理房子、要被吳英雄勒索、
要當義工幫老媽發競選傳單、還要擔心老媽腳踏兩條船……
我想打電話給「張老師」求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